新华网 正文
台湾多家百货商场推多重优惠冲买气
2018-10-04 21:33: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台北10月4日电(记者左为、刘欢)台北多家百货商场4日起陆续开启周年庆活动,以折扣、抵现、返点等多重优惠措施冲买气,希望拉升商场业绩。

  位于台北捷运市政府站的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周年庆自4日登场,首四日推出“每日一物”活动,从化妆保养特惠组到服饰配件、实用料理锅具及美食餐点,共有160项商品享受各类折扣。不少品牌专柜还推出了各自的周年庆配合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室外阴雨绵绵,但统一时代百货一楼化妆品各收银柜台均有不少人正在排队。各楼层明显位置也贴有周年庆的海报或放置有展板。

  适逢大陆“十一”黄金周假期,购物优惠活动也吸引了在台的大陆游客。据工作人员廖先生介绍,当日已经有不少大陆游客光临他工作的化妆品柜台。

  来自大陆的康先生说,他们一家三口参加跟团游来台湾,今天是自由活动日,已经在附近的商圈逛了大半天。“折扣力度不错,服务也很好。”

  此外,远东百货台北宝庆店为迎接周年庆,自4日起启动两周商品预购期。环球购物中心全台七店周年庆将于本月11日起跑。台北101周年庆活动从上月初开始,将进行到本月10日。

  台湾商业发展研究院4日发布的商业服务业景气预测显示,台湾的商业服务业景气今年第四季度将下降,该机构呼吁台当局出台景气激励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1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