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警方捣毁一专门向中小学生传播淫秽漫画的网站
2018-10-04 16:17: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0月4日电(记者马剑)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杭州警方日前打掉一个专门以传播淫秽色情漫画牟利的团伙,斩断了一只伸向中小学生的“黑手”。

  杭州网警通过前期工作发现,一个名叫“喵喵漫画”的网站涉嫌传播大量淫秽色情漫画,并以引人遐想的宣传为饵,吸引未成年人登录访问。

  9月28日8时许,警方兵分多路同时开展抓捕行动,一举摧毁了这个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涉黄团伙,林某某、陈某某、董某某、陈某、向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现场查获电脑服务器、合同、银行电子账单等大量证据。

  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目前已查明,该团伙将主要“消费群体”设定为中小学生,今年6月末以来,网站已发布淫秽漫画千余张。这些漫画均有故事情节且伴有挑逗性语言,浏览者必须先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在网站上购买所谓的“阅币”才能观看。

  据悉,由于漫画传播具有较强的模仿性和同龄人带动的特点,该网站上线短短三个多月会员数量就达到700余万,涉案资金接近1500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昆明:“花之城”游人多
云南昆明:“花之城”游人多
鹭舞金秋
鹭舞金秋
假期里坚守的劳动者
假期里坚守的劳动者
假日出游正当时
假日出游正当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519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