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将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救治白内障
2018-10-04 16:02: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0月4日电(记者闫睿)记者从黑龙江省卫计委了解到,黑龙江已在全省确定了逾80家定点医院,至2020年对建档立卡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救治。

  据介绍,黑龙江省各地卫生行政部门将会同扶贫部门,为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建立台账,组织其到定点医院集中开展白内障复明手术,同时进行动态追踪和销号式救治管理。各定点医院也将为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开通就医绿色通道,确定固定联络员做好服务。

  为确保救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黑龙江省还将组织专门力量对相关医疗救治情况进行考核,对社会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定期向社会公布结果,接受社会监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昆明:“花之城”游人多
云南昆明:“花之城”游人多
鹭舞金秋
鹭舞金秋
假期里坚守的劳动者
假期里坚守的劳动者
假日出游正当时
假日出游正当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51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