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高速路网摄像头直通手机助节日畅行
2018-10-03 19:04: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10月3日电(记者杨绍功)前方高速有无拥堵,走哪条路更快?手机在手,一览无遗。记者从江苏省交通厅获悉,这个十一黄金周开始,用户只要拿出手机关注“江苏高速”官方微信,就能查看全省高速公路一千多个摄像头的实时路况监控。

  江苏高速公路绵延纵横4647公里,共有3000多个摄像头实现全覆盖。国庆长假期间,对公众开放的将超过1000个,平均每4公里左右就有一个。这就意味着,普通人也能查看实时监控路况。

  江苏省交通厅日前发布的国庆出行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江苏省跨区域出行总量将超过1亿人次,高速公路日均交通量超过315万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罗马尼亚大理石村的今昔
罗马尼亚大理石村的今昔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65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