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黄金周假期查纠“四风”不止步
2018-10-03 18:26: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0月3日电(记者 岳德亮)走访山核桃土特产商店,查看大型超市近期销售发票……连日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纪委监委党风室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参与督查组的各项检查。

  检查人员查看了近6个月的超市发票存根,逐一核对发票的抬头、金额,重点检查了解公款违规购买消费卡、超市预付卡实名制登记执行,以及单价300元以上的月饼销售等情况。

  在杭州市下城区,督查组监督检查覆盖全区43个区直部门、8个街道,通过看现场、查账本、听反映、谈问题等方式,对是否存在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

  作为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国庆期间西湖景区迎来各地游客。为防止景区高档经营场所的会所歪风死灰复燃,杭州市纪委监委严明纪律要求,督促西湖景区相关单位强化属地监管职责。

  据杭州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督促西湖景区辖区各属地管理单位对30家高档经营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防止新增会所。同时,组织力量对湖畔大学、湖畔居花港店、临湖居等6家单位转型后经营服务内容、经营服务行为,以及驻店联络、长效跟踪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坚决防止隐形变异、死灰复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罗马尼亚大理石村的今昔
罗马尼亚大理石村的今昔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51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