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无国界医生”撤出在也门南部救援人员
2018-10-03 12:54: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10月2日电 萨那消息:国际医疗救援组织“无国界医生”2日宣布撤出其在也门南部达利省的所有救援人员,以避免救援人员再次遭到袭击。

  “无国界医生”当天在社交媒体网站上说,1日,该组织救援人员位于达利省的住所遭到满载炸药的车辆袭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这是一周内救援人员住所第二次遭到袭击。”

  该组织谴责上述袭击行为,表示这将使“成千上万的也门人失去急需的医疗救助和人道主义援助”,同时呼吁所有战争相关方、武装组织和个人尊重并确保人道主义和医疗救援工作者的安全。

  自2011年起,“无国界医生”在也门达利省展开工作。该组织在也门其他省份也设有分支机构。

  今年6月,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也因受到安全威胁,撤出了派驻也门的71名工作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精彩纷呈观魔术
精彩纷呈观魔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1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