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葡萄牙和芬兰表示两国在欧盟移民和农业政策上立场一致
2018-10-03 12:54: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斯本10月2日电(记者章亚东)葡萄牙总理科斯塔2日在首都里斯本表示,在欧盟移民和农业政策上,葡萄牙和芬兰立场一致。

  科斯塔当天在葡总理府与到访的芬兰总理西比莱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发布会上表示,两国在欧盟移民和农业政策上持相同立场。

  西比莱强调,芬兰和葡萄牙在政策制订上应同欧盟保持同步,尤其是在产业创新领域,应该有相关立法给予支持。

  西比莱还说,两国将在新能源开发和技术应用方面加强交流,尤其是在废物回收和可持续燃料生产领域寻求新的解决方案。

  科斯塔则希望在林业管理方面向芬兰取经。他还表示,芬兰明年下半年将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葡萄牙将在国际问题上同芬兰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两国总理当天早些时候还共同出席了诺基亚在葡研发中心的落成典礼。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精彩纷呈观魔术
精彩纷呈观魔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1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