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十一”期间多项旅游活动“大礼包”提升游客体验
2018-10-01 14:32: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10月1日电(记者赵倩)“十一”黄金周期间,宁夏各市县、景区、旅游企业等纷纷推出了包括门票减免、旅游商品展、文化演出等多样旅游节会活动和优惠措施,以丰富游客出游体验。

  自9月20日起,水洞沟旅游景区、沙波头旅游景区、镇北堡西部影城和沙湖旅游景区4家宁夏区管5A级景区开始下调门票价格,最高降幅达21%,这将直接惠及此次“十一”来宁夏的游客。除了门票普惠性降价之外,部分景区还在“十一”特殊节点推出门票“特惠”政策,比如贺兰山岩画、黄沙古渡等景区规定,在“十一”假期期间凡名字中有“国庆”“建国”字样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给予门票减免。

  同时,宁夏一些景区、旅游企业还通过推出各式体验活动增强吸引力,比如沙坡头将举办“我为祖国点赞”“我为旅游填色彩”等活动;镇北堡西部影城将举行“民俗非遗”展演,在老银川一条街的承天寺戏园举办舞蹈“九儿”、杂技、魔术、说唱、皮影等特色民间表演、木版年画和祈福长廊猜灯谜等活动;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将邀请“高空王子”阿迪力挑战高难度的无保护走钢丝横跨黄河,让游客一并感受黄河的壮阔与“达瓦孜”表演的魅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51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