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总统访德以期改善双边关系
2018-09-28 12:1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9月27日电(记者任珂 张远)应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的邀请,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7日抵达柏林,开始自2014年当选总统后对德国的首次国事访问,旨在缓解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

  埃尔多安当天午后抵达柏林,随即与在德土耳其人团体进行闭门会晤。据悉,28日施泰因迈尔将与埃尔多安一起检阅仪仗队,当晚举行国宴予以款待。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与埃尔多安举行会谈。

  埃尔多安2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发表署名文章说,两国共同面临恐怖主义、移民问题以及重新抬头的“重商主义”的挑战,希望两国关系翻开新的一页。

  自2016年7月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以来,土耳其的内外政策发生较大调整,与德国在多个问题上分歧加深。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62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