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匈中双语学校庆祝中国国庆
2018-09-28 21:28: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达佩斯9月28日电(记者袁亮)匈中双语学校28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办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匈中双语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匈牙利乃至中东欧地区唯一一所同时采用所在国语言和汉语作为教学语言的12年制公立学校。

  庆祝活动在中匈两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低年级学生演唱了儿歌,高年级学生则表演了武术。喜庆的舞狮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博得阵阵掌声。

  出席活动的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教育组负责人吴华致辞说,匈中双语学校是中匈两国政府合作的结晶,是培养两国友好使者的摇篮。近年来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已经实现了从小学、初中到高中12年制的汉语全贯通教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9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