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200余家餐馆将后厨联网消除外卖“盲区”
2018-09-28 17:10: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9月28日电(记者谭元斌)外卖到底是在什么样的环境里加工出来的?到底卫生不卫生?近日,武汉市开展“明厨亮灶 阳光厨房”示范区创建活动,已将200余家餐馆的后厨连上网络,网民可以通过在线视频监控系统实时查看外卖加工过程。

  记者28日从湖北省食药监管部门了解到,外卖服务平台饿了么主办的武汉市“明厨亮灶 阳光厨房”示范区创建活动,旨在发挥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作用,通过网络手段消除餐饮服务线上交易存在的“盲区”,助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让网民吃得健康、放心。

  饿了么公共事务副总裁张奕告诉记者,参与活动的餐馆完成相关设备的安装调试后,会被接入饿了么App独立的“明厨亮灶 阳光厨房”入口,网民可以很方便地找到它们,通过视频监控了解餐饮服务相关过程。一旦发现后厨人员在着装和行为规范方面存在问题,饿了么后台将立即反馈,协助监管部门督促餐馆进行整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9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