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曲艺代表团访问以色列
2018-09-28 13:06: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7日电(记者刘学)中国曲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团27日在以色列为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以色列阿什杜德项目部的300余名员工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据介绍,此次演出是中国曲协“中国曲艺唱响一带一路”交流计划的一部分,以色列是这一交流计划的首个到访国。

  二人转表演艺术家付庆义、王丽丽表演的二人转《西厢观画》和《正反对花》以及与在场观众的互动风趣幽默;表演艺术家陈梅生演唱的河南坠子《盗仙草》功力深厚;齐志和张伟表演的相声“包袱”精彩,令观众一次次捧腹……

  中国港湾阿什杜德项目部工程部经理史忠强告诉新华社记者,员工们早就盼着这场演出。这样的文艺演出不但能够慰藉大家的思乡之情,还能让大家亲身感受祖国的国粹文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49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