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学习路上:习近平重申“两个毫不动摇”力拨千斤
2018-09-28 09:59: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我们毫不动摇地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经济发展。”在辽宁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的重大方针,一番话力拨千斤。

  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党中央的关心支持爱护一以贯之。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在落实,让中央政策的含金量变成企业发展的“推进剂”。为民营企业营造法治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创业创新的热潮就将更加澎湃,民营经济的发展前景会更加光明。

  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不动摇,激发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中国经济的发展必将更加充满希望。

  相关新闻:

    习近平:怀疑、唱衰国企的思想和言论都是错误的 党中央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习近平来到查干湖: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

    习近平:装备制造业练好“内功”才能永立不败之地

    习近平感慨北大荒的沧桑巨变“了不起”

    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首站来到建三江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华微评·学习路上:习近平重申“两个毫不动摇”力拨千斤-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8112349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