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推出美食一日游线路
2018-09-27 21:3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9月27日电(陈家宝)泰国国家旅游局日前与本土旅游服务在线平台合作,推出民间美食一日游线路,希望以此满足自由行游客的需求。

  泰国旅游网站“带我游”(takemetour.com)公布了全国55个府的70多条民间美食游线路,其行程包括品尝街头美食、探访农庄、体验乡村生活和山林野趣、学做泰国菜及泰国传统手工艺等。

泰国北部清莱府的美食(泰国旅游局提供)

  在26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差探说,品尝泰国菜是各国游客了解泰国和泰国文化的重要途径,除了冬阴功汤(酸辣虾汤)和泰式炒面等广为人知的美食外,泰国还有许多令人垂涎的民间美食等待游客挖掘。

  差探说,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中,自由行游客超过60%,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探索式旅游,比如在街头巷尾探寻路边美食,徜徉乡村了解风土民情。“带我游”这一平台正好契合了年轻人善于利用网络咨询规划旅游行程的特点,打造了多条民间美食深度游路线,将游客从拥挤的一线旅游城市带向不广为人知、更接近泰国人生活的小众目的地,提高其旅游体验。

  差探建议自由行的中国游客以一线城市为落脚点,游览周边的二线城市,还推荐泰北旅游热点清迈旁的清莱和曼谷周边的大城府。他表示,清莱接近中国南方风味的泰北菜或将受到中国游客青睐,历史悠久的古都大城、水上人家的生活、独特的河鲜风味也将为游客带来惊喜。

  目前,许多泰国小众旅游目的地走红中国网络,但由于语言、交通问题,许多赴泰自由行的中国游客仍然望而却步。这一平台推出的小众目的地旅游服务有望解决这些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程瑶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9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