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市在纽约市政厅举办中秋庆祝活动
2018-09-26 17:53: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9月25日电(记者刘亚南)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美中友好协会和纽约市议会25日晚联合在纽约市政厅举办“月圆纽约”欢度中秋活动。

  纽约市议会议长科里·约翰逊、中国驻纽约代总领事赵宇敏、北京市世界旅游城市发展中心主任李宝春、美中友好协会会长张锦平等出席活动并致辞,美国旅游界、商界、教育界等300余人共同欢度中秋佳节。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和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分别来信表示祝贺。

  这是具有百年历史的纽约市政厅首次举办中秋庆祝活动。活动以分享体验、演艺互动的形式,分为“皇城文化”“首都文化”“民俗文化”“美食文化”“时尚北京”5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北京的历史文化、都会风貌及最新的旅游产品,并与美国当地旅游商代表开展面对面深入交流。

  约翰逊、著名钢琴家郎朗、纽约华侨华人代表等分享了个人对北京和纽约两座城市以及中美交流的感受。纽约市议会还对为双边交流作出贡献的多位人士进行了表彰。

  钢琴演奏《月光》、京剧表演《北京是故乡》和歌曲演唱《难忘今宵》等把活动推向高潮。

  李宝春表示,2018年是北京、纽约缔结友好姐妹城市38周年,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美国人对中国文化和习俗感兴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草原乌拉盖
金秋草原乌拉盖
江苏扬州:稻谷香 秋意浓
江苏扬州:稻谷香 秋意浓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时节田间忙
金秋时节田间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8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