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川航开通成都直飞特拉维夫航线
2018-09-26 16:17: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9月26日电(记者许茹)记者从四川航空了解到,成都—特拉维夫航线26日正式首航。该航线每周三、周日各一班,单程飞行时间约10小时,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赴以色列的中国游客首次突破11万人次,同比增加45%;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自2015年开办个人签证业务以来,签证申请数量逐年增加,今年前三个月同比增长30%。

  “直航带来的不仅仅是旅游市场的繁荣,更是中以全方位合作的催化剂。”以色列驻成都首任总领事蓝天铭表示,“这条航线将极大促进以色列和中国西南地区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特拉维夫是以色列第二大城市,距离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约1小时的车程。以色列有着“创业的国度”的美誉,“第二硅谷”特拉维护正是以色列创新精神的代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草原乌拉盖
金秋草原乌拉盖
江苏扬州:稻谷香 秋意浓
江苏扬州:稻谷香 秋意浓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时节田间忙
金秋时节田间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8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