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曝安徽芜湖一幼儿园使用过期食品 相关负责人已被刑拘
2018-09-25 13:45: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9月25日电(记者 周畅)日前,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童馨、得得贝两所幼儿园家长反映幼儿园食堂存在食品安全问题。问题发生后,地方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推进各项调查处理工作。目前,相关负责人已被刑事拘留,幼儿园已复园。

  现已查明,童馨幼儿园使用过期米醋和生虫大米。执法人员已对上述产品进行扣押,对幼儿园食品库房予以查封,同时对食品留样和餐饮具抽样送检,力争28日完成已送检样品的检验,并依据检测报告邀请专家进行影响健康评估。公安部门以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依法对幼儿园股东、园长梁某某刑事拘留。

  地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家长要求,目前正在组织幼儿园学生赴省内外医院体检,已在安徽省内医院参加体检孩子约300人,9月22日自行赴南京儿童医院体检疑似有问题的9名儿童,9月23日已接受特邀到芜湖的南京儿童医院专家的复诊,情况稳定。

  此外,得得贝幼儿园也因涉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被立案调查。

  下一步,芜湖市委、市政府将按照安徽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加强力量做好幼儿体检和加大取证取样检测的进度,依法依规先行接管两所幼儿园,积极妥善安排幼儿入园,恢复各项教学秩序,对芜湖市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等开展全面彻底大检查,及时发布调查处理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草原乌拉盖
金秋草原乌拉盖
江苏扬州:稻谷香 秋意浓
江苏扬州:稻谷香 秋意浓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时节田间忙
金秋时节田间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47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