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就瑞典电视台播出辱华节目一事答记者问
2018-09-24 20:45: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4日就瑞典电视台播出辱华节目一事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方对此强烈谴责,要求瑞方有关责任人立即采取措施消除恶劣影响。

  有记者问,近日,瑞典电视台“瑞典新闻”栏目播出含有辱华内容的节目,中方有何回应?

  耿爽说,9月21日晚,瑞典电视台“瑞典新闻”栏目播出辱华节目,恶意侮辱攻击中国和中国人。主持人的言论充满对中国和其他族裔的歧视、偏见和挑衅,完全背离了媒体职业道德。

  “我们对此予以强烈谴责,中国外交部和驻瑞典使馆已经分别在北京和斯德哥尔摩向瑞方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中方要求瑞典电视台有关责任人立即采取措施消除恶劣影响,并保留就此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他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赏民俗 过中秋
北京:赏民俗 过中秋
“玉兔”倚“明月”
“玉兔”倚“明月”
坚守岗位过中秋
坚守岗位过中秋
西安:礼乐声中迎中秋
西安:礼乐声中迎中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47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