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首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品起运
2018-09-23 16:2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9月23日电(记者于涛 郑思远)埃及首批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品22日从埃及苏伊士运河塞得港正式起运前往上海。

  首批起运的展品包括埃及国家展馆的手工艺品、艺术品、棉纺织品等,以及部分参展企业的医疗设备、工业制品和服装等。这批展品由中远海运集运(埃及)公司承运,航程25天。

  中远海运集运(埃及)公司总经理谢满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荐的国际段运输服务商,公司承担埃及展品运往中国的任务,今后几天将完成埃及所有展品装船出航工作。公司希望帮助埃及扩大海运出口,助力中埃贸易。

  塞得港集装箱和货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中远海运集运(埃及)公司计划将13个重120吨的集装箱从埃及运至上海参展。

  塞得港处于苏伊士运河和地中海交汇处。近年来,中远海运集运(埃及)公司在埃及塞得港的市场占有率已达25%。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平湖举办精品瓜灯展
浙江平湖举办精品瓜灯展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重庆民众举行大闸蟹“赛跑”游戏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重庆民众举行大闸蟹“赛跑”游戏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内蒙古敖汉旗:金秋收获忙
内蒙古敖汉旗:金秋收获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59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