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建立“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近7000个
2018-09-22 15:34: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张漫子)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力度,北京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相关部门21日在北京市莲花池公园共同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提升广大社区居民认知,提高公众法治观念。

  今年以来,随着北京市“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联络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充分发挥属地管理和站点人员数量多、触角广的优势,在游商点位清除、隐患督促整改、案(事)件协助处置、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副巡视员梁祖国介绍,截至目前,北京市已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近7000个,其中街乡镇329个、社区村6328个、重点基层单位300余家,共消除市场隐患、纠正违法行为、监督后期整改1330余次,根据提供线索查办案件282起,形成“市场监管吹哨,基层站点报到”的工作局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秋茶飘香大瑶山
秋茶飘香大瑶山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58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