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确认李宗伟罹患癌症 恢复良好
2018-09-22 15:54: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9月22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22日确认,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被诊断出患有早期鼻癌,正在接受治疗,恢复情况良好。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主席诺尔扎·扎卡里亚当天发表声明,就先前有关李宗伟身体状况的消息做出回应。“宗伟正在治疗,我高兴地告诉你们,他对治疗的反应很好,正在亲友的陪伴下休息和恢复。”

  扎卡里亚在声明中敦促外界尊重李宗伟及其家人的隐私,表示协会将与他保持密切联系并提供支持。

  有马来西亚网民2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说,李宗伟因突然出现呼吸问题就医,被诊断出患有第三期鼻癌。这一帖子出现后立即引发广泛关注,许多网民在帖子下留言,表达对李宗伟的关心与祝福。

  7月下旬,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宣布李宗伟因呼吸系统问题退出在中国南京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以及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在此之前,已经35岁的李宗伟今年以来状态不错,尤其是在7月初终结了日本选手桃田贤斗的连胜,拿到了自己的第12个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他的世界排名一度回升到第二,仅次于丹麦人安赛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秋茶飘香大瑶山
秋茶飘香大瑶山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47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