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关注新技术 走进安全的智慧生活
2018-09-17 15:12: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9月17日拍摄的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现场。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新华社成都9月17日电(记者白瀛、李力可)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既展示卫星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等信息通信技术的迭代发展,也关注网络安全在这一新形势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综合处副处长唐鑫介绍,本次博览会走进更安全的智慧生活,强化互动体验,突出技术创新,是融合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综合性博览会,参展机构将近百家。

  据介绍,博览会系统呈现了成都近年来在网络安全顶层设计、产学研工作、应用示范开展、产业生态建设以及舆论宣传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展示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7所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一年来的建设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展示了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刚刚评选出的2018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

  此外,博览会首次设计了线上线下融合的体验活动,为公众配置了智能语音导览,设计了网络安全知识闯关活动,让公众更加深入地感知生活中的网络安全,进一步增强观展过程中的知识学习效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圳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深圳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古梯田上的丰收打谷节
古梯田上的丰收打谷节
草原天眼测苍穹
草原天眼测苍穹
中国地质大学教授朱弟成:扎根世界屋脊的岩石学家
中国地质大学教授朱弟成:扎根世界屋脊的岩石学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955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