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闭幕 参展人次创新高
2018-09-16 21:03: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9月16日电(记者张玉洁 曹槟)16日下午,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湖南长沙闭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截至当日闭馆,前来参观的人数创新高,达151064人次,比上届增加22.17%。

  “我们想借此展会向内地推广公司产品,到展会结束这次带来的货品已基本销售完,还与10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香港凯景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黄尚杰说。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的专业展区由去年的9个增加到今年的13个,同时引入专业的同期展会,2018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2018首届中国湘菜食材电商节等活动与食餐会同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食餐会的规格和专业性。

  据不完全统计,展会前两日专业观众日现场订单及意向订单众多,在黑龙江、湖南优质食材企业对接会上,北大荒集团、飞鹤乳业等22家黑龙江省参展食材企业与47家湖南省采购商对接,现场签约3300万元,意向签约近7000万元;在湖南省电商扶贫特产专区现场,新化县顺意食品有限公司与江西、河南、广东的客商初步达成了800万元的白溪豆腐采购意向。

  在13日至16日的公众开放日期间,博览会吸引了众多长沙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参加。来自宁乡市的李先生赶在最后一天来到食餐会现场购买食材。“感觉这里比平时商场能买到的东西更便宜一些,食品的品质和成色也较好,这样的展览希望未来能多举办。”

  据悉,“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于2016年在长沙首次举办,今年,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故宫文物展在希腊举行
中国故宫文物展在希腊举行
阿尔山秋意渐浓
阿尔山秋意渐浓
堪培拉花展开幕
堪培拉花展开幕
东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
东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43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