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专访:俄中金融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访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行长舒瓦洛夫
2018-09-12 18:57: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图文互动)(1)专访:俄中金融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访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行长舒瓦洛夫

  9月11日,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外经银行)行长舒瓦洛夫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

  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11日在位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远东联邦大学拉开帷幕。参加论坛的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外经银行)行长舒瓦洛夫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俄中金融合作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道路,近年来两国金融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合作方式越来越多样,未来合作关系必将更加紧密。

  新华社记者白雪骐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42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