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支付宝称未来3年将投入10亿元基金孵化小程序创业者
2018-09-12 16:48: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许晟、施歌)支付宝小程序事业部总经理何勇明12日说,将在未来3年投入10亿元科技创新基金,专门用于激励、孵化支付宝小程序生态创业者。

  这是何勇明当日在蚂蚁金服开放日支付宝小程序专场上说的。在科技创新基金之外,支付宝还将借力阿里云等技术资源支持,通过一站式云服务等方式,降低支付宝小程序开发者的成本。

  据了解,自去年9月支付宝小程序开放公测以来,已陆续开放工具、零售、生活服务、旅游出行与交通、公益、金融、教育、医疗、政务九大类目。

  截至目前,支付宝小程序平台的小程序数量已超过2万个,日活跃用户数达1.2亿人次,用户数达3亿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4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