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擦亮“三国故里·天府文芯”名片 成都武侯奏响文创最强音
2018-09-12 13:23: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成都9月12日电 集结潮流个性的音律,成都武侯放大招了!9月15-16日,2018简单生活节成都站将在武侯区天府芙蓉园举行。田馥甄、朴树、赵雷、热狗等大咖将齐聚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创意人与手作品牌,共同开启一场音乐与创意的盛宴。

  作为广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创意生活节,简单生活节为何落户武侯?武侯区作为成都市历史、文化高地,正开启千年城市新变。以“文创武侯”为统领,武侯确立“文创武侯 智慧城区”战略定位,进一步提升“文创武侯”品牌影响力、显示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提供持续动力。

  新华网推出“做好时代答卷人”系列图表,为你解析武侯如何增创新时代改革发展新优势,为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341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