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公布企业减负“菜单”
2018-09-11 16:24: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9月11日电(记者廖君)探索工业用地租赁、先租后让、租让结合供应模式;允许工业企业分期缴纳土地出让金,首次缴纳最低可降至50%……11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发布《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培育壮大新动能的意见》,力争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

  意见对企业利好最多的是降低税费负担方面的政策。据了解,武汉落实国家、省有关企业降税费的政策有9个方面,其中包括落实增值税改革措施、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

  与此同时,武汉还根据自身情况,出台新的降低企业成本举措。如在降低企业用地成本方面,武汉探索工业用地租赁、先租后让、租让结合供应模式。允许工业企业分期缴纳土地出让金,首次缴纳最低可降至50%,其余部分在一年内交清。

  在支持企业扩大直接融资规模方面。武汉完善上市服务体系,支持“新三板”挂牌公司开展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武汉市财政在落实对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发行债券融资等进行奖励政策的基础上,对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企业奖励50万元,对进入“新三板”创新层的企业再奖励30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41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