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首次公开拍卖工作人员上交的礼品
2018-09-11 11:14: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9月11日电(记者宋晓东)记者从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河南省直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上交的有价证券、礼品将于15日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

  据了解,此次拍卖标的包括购物卡、名人书画、名表、名酒、邮票等各类有价证券、礼品近2000件。河南省级政府公物仓负责人介绍,这是河南省首次公开拍卖省直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上交的礼品。

  根据规定,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得违规收送礼品,因各种原因未能拒收的礼品,应当在规定期限内主动上交至单位并登记,但上交物品堆放在各单位库房里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资源闲置。为规范上交礼品的接收、处置工作,河南省级政府公物仓对各单位移交的有价证券、礼品,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网络竞价、拍卖、变卖、直接变现、移交等方式进行处置,处置收入扣除相关费税后,足额上缴省级国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41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