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首都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至少6人死亡
2018-09-10 18:25: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0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医护人员在炸弹袭击现场搬运遇难者遗体。索马里警方10日证实,首都摩加迪沙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16人受伤。 新华社发(费萨尔摄)

  新华社内罗毕9月10日电(记者王小鹏 金正)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10日证实,首都摩加迪沙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16人受伤。

  摩加迪沙警官阿布卡尔·穆罕默德告诉记者,一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冲向摩加迪沙霍丹区政府大楼,随后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区政府大楼损毁严重。

  当地急救中心负责人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他们已将16名伤者带往附近医院救治。

  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这起事件。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岛教师夫妻:甘守孤岛二十载
海岛教师夫妻:甘守孤岛二十载
以色列建高墙防黎巴嫩真主党
以色列建高墙防黎巴嫩真主党
河北石家庄:教师集体婚礼
河北石家庄:教师集体婚礼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29950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