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太原市消协:部分商家实行实体店无理由退换货
2018-09-08 15:51: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9月8日电(记者王井怀)记者8日从太原市消协获悉,太原市20多家大型商场、超市、家电、家居卖场推行本地7天、外地15天到90天之内无理由退换货制度。

  据悉,为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向太原市内各大商场、超市、家居及家电卖场发出无理由退换货倡议。

  实体店推行无理由退换货名单中,华宇、王府井等商场均率先推出;沃尔玛、美特好等7家超市中,沃尔玛的无理由退换货延长至90天;三友、国美、苏宁3大家电卖场中,国美延长至15天;家居卖场中,居然之家和黎氏阁也根据商品的特殊属性,做了详细的规定。

  太原市消协提醒,无理由退换货均要求在有发票、商品包装吊牌完好、不影响二次销售前提下,才可以退换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49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