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曹建明出席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8-09-08 15:54: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厦门9月8日电(记者 许雪毅)9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出席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为大会开馆并在2018国际投资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曹建明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判断国际形势新变化,深刻把握国内改革发展新要求,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开放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中国利用外资连续26年位列发展中国家首位,对外投资规模持续扩大,确立和巩固了双向投资大国地位。

  曹建明表示,本次论坛以“新挑战·新机遇,携手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为主题,交流研讨当前国际投资合作形势和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中国始终欢迎和鼓励外商来华投资、支持投洽会不断提升国际化、专业化水平,为各国投资者搭建更好平台。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曹建明出席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39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