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数字不动产登记”明年上半年全面落地
2018-09-08 11:26: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9月8日电(记者秦宏)日前,江西省国土资源厅提出,明年6月前全省所有市县要全面实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同时,通过加快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实现不动产登记信息多部门共享,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据介绍,江西将加快探索“外网申请、内网审核”等不动产登记新模式,推动不动产登记实体大厅向网上大厅延伸;使网上咨询、预约、申请、查询、反馈等服务事项“能上尽上”;把实体大厅、网上平台、移动客户端、自助终端等结合起来,线上线下功能互补、融合发展。根据江西提出的时间表,2019年6月前,在全省所有市县全面实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江西还提出,将加快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推进部门间信息共享。实现国土、住建、税务、财政、银行等部门间信息实时自动交换,并逐步与法院、公安、民政、教育等部门实现信息互动对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339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