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春电力部门为131所乡村小学进行电采暖改造
2018-09-08 11:22: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9月8日电(记者孟含琪)国网长春供电公司与吉林省德惠市政府7日签订乡村小学火炉改造工程项目框架协议,计划在年内对德惠市131所乡村小学的采暖工程全面改造。

  改造工程计划将原有乡村小学的小火炉全部改造成电采暖,采暖方式涉及环流散热器、光伏、电散热、电锅炉、空气热源泵等多种手段。开工前期,长春供电公司多次组织电气工程设计、电采暖设计、房屋建筑设计、采集集控等方面的专家对131所乡村小学进行实地查看,按照一校一案原则逐校制定改造方案、施工方案,力求使每一位学生在寒冷的冬天里,都能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本次改造将涉及德惠市共计131所乡村小学及教学点,所辖班级699个,学生8787人,改造面积约11万平方米。预计年底前所有项目均将改造完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39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