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尔将在印度投建第二个工业园
2018-09-07 23:58: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印度勒克瑙9月7日电(记者赵旭)海尔工业园签约仪式7日在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举行。根据协议,海尔集团将在未来4年内分两个阶段在印度投建第二个工业园。

  据悉,该工业园位于印度北方邦诺伊达工业走廊,紧邻首都新德里。工业园预计投资2.86亿美元,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产品。工业园一期预计2020年底投产,二期预计2022年底投产。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宋玉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印度是海尔集团海外重要市场,设立新的工业园有助于海尔在印度市场发展,为印度消费者提供更多新产品,更好地满足印度消费者需求。

  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在致辞中说,工业园建成后将为北方邦创造4000个直接就业机会,1万个间接就业机会。工业园的建成投产将极大减少印度白色家电进口,在推动北方邦经济发展和促进“印度制造”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进入印度市场14年来,海尔集团以新德里为总部,在孟买等地拥有30多个营销销售中心。海尔集团于2007年在印度设立浦那工厂,以此为基地开启本土化之旅。2017年11月浦那工业园正式投产,这也是海尔集团在印度建成的第一个工业园。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9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