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军方打死14名“博科圣地”成员 解救21名人质
2018-09-07 23:07: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9月7日电(记者陈淑品)尼日利亚军方7日证实,尼军方6日在东北部博尔诺州的一次军事行动中打死14名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成功解救21名人质。

  尼日利亚军方发言人丘库说,军方行动前接到求救信息,“博科圣地”4日在博尔诺州果扎地区烧毁一辆客车并绑架数名乘客。军方6日在果扎地区普尔卡村展开行动,打死14名“博科圣地”成员并解救21名人质,其中包括11名儿童。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长期活跃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地区,并对接壤的尼日尔南部地区造成安全威胁。过去一年多来,尼日利亚政府和军方对在博尔诺州的“博科圣地”组织多次实施军事打击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9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