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品牌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7)在青岛发布
2018-09-07 20:37: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青岛9月7日电(记者苏万明、陈国峰)在7日开幕的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布世界旅游城市品牌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7),谋求进一步提升旅游城市核心竞争力,推进旅游全球化和可持续发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王宁介绍,旅游城市品牌建设是世界旅游城市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战略举措。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广泛共识的基础上制定了世界旅游城市品牌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7),提出了世界旅游城市品牌建设的愿景和目标,并推动构建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的旅游城市品牌建设交流与合作机制,帮助会员城市和更多旅游城市以品牌建设为引领,实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的协调发展。

  据介绍,世界旅游城市品牌建设包括品牌塑造、品牌支持、品牌推广、品牌维护、品牌合作等内容,强化政府对品牌建设的主导作用,发动相关机构和市民参与。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主题是“把握发展趋势,提升城市品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39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