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疑似患流感 欧洲赴美两航班人员遭隔离 
2018-09-07 16:47: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9月6日电(记者 刘阳 孙丁)两个6日从欧洲飞抵美国的航班上多名乘客出现疑似流感症状,美国疾控部门已经将机上所有乘客和乘务人员隔离。

  这两个航班分别为美国航空从法国巴黎出发的755次航班和从德国慕尼黑出发的717次航班,目的地均为费城。

  费城国际机场在一份声明中说,两架飞机上共有250余名乘客和空乘,当天抵达美国时共有12名乘客出现疑似流感的症状。

  “作为预防措施,两架飞机的全部250多名人员已经被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隔离,接受进一步医疗检查,”声明说,“机场运行未受事件影响。”

  一名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患者病情均较轻,将进一步观察他们的病情。

  这是连续第二天境外飞抵美国航班发生集体患病情况。5日从阿联酋迪拜飞往美国纽约的一个航班上有多人在航程中出现发烧、咳嗽、呕吐等症状,降落后被美国当局隔离,其中19人确认患病。美国疾控部门初步推断这些乘客患的可能是流行性感冒。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39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