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王岐山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巴尔德斯
2018-09-07 16:12:46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9月7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巴尔德斯。 新华社记者高洁 摄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郑明达)国家副主席王岐山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巴尔德斯。

  王岐山表示,中古同为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是守望相助的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两国政治互信牢固深厚,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人民间友谊代代相传。中国始终把古巴摆在对外关系的重要位置,坚持中古友好的方针不会变。新的历史时期,中国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迈向现代化,将一如既往支持古巴走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共同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巴尔德斯表示,古巴珍视古中传统友谊,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古建设事业提供的巨大支持。巩固和发展对华关系是古巴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政策。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39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