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省依托好生态打造“全域全季旅游”
2018-09-07 15:57: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9月7日电(记者董宝森)“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为促进旅游业提档升级,黑龙江省政府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近日在哈尔滨签署了《黑龙江省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合作协议》《黑龙江省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合作协议》,助推黑龙江省“全域旅游”升级发展以及四季旅游均衡发展。

  黑龙江省是生态大省,森林覆盖率较高,大森林、大湿地、大界江、大冰雪等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成为黑龙江省发展旅游产业最大优势。

  近年来,黑龙江省依托原生态的资源禀赋、创新型的旅游产品吸引海内外游客,致力于把保护原始生态与发展旅游产业相结合,在确保国家生态安全前提下推进旅游产业深度开发。

  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全域旅游”新时代,黑龙江省将依托生态和冰雪两大核心优势,坚持以游客为中心,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构建“全域旅游”产业体系,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探索旅游发展新模式,全面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

  目前,黑龙江省正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成为产业优势,打造旅游精品,加强市场营销,促进产业融合,推动全省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力争将旅游业打造成黑龙江省转方式调结构的有效途径,推动旅游强省建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39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