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留学生赴华深造促进民心相通
2018-09-07 10:39: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7日电  由中资企业赞助的第二批巴基斯坦赴华留学生送行仪式6日在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举行,22名学生将于本月中旬启程前往中国,开始为期2年的硕士课程。

  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塔里克·班努里对中资企业助学计划表示感谢,希望全体留学生珍视此次赴华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最终学有所成,将中巴友谊发扬光大。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说,该助学计划是中巴经济走廊民心相通的具体体现,充分显示了中巴经济走廊不仅是政府间的合作,更是两国民间友好交往的典范。培养现代化人才对巴基斯坦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据了解,这一助学计划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开展。中国路桥计划在5年内全额资助100名巴基斯坦联邦及各省政府在职人员、技术人员及优秀毕业生前往中国高校进行为期2年的硕士学习。2017年首批10人已赴中国东南大学深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光·云影
天光·云影
“高颜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高颜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舞动无声世界的节拍
舞动无声世界的节拍
云南罗平:七彩花田美如画
云南罗平:七彩花田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39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