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总统候选人遇袭受伤
2018-09-07 07:00: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6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军警6日说,巴西总统候选人雅伊尔·博尔索纳罗当天在竞选活动中遇袭受伤,竞选活动被迫中断。

  据巴西媒体报道,博尔索纳罗当天在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的茹伊斯-迪福拉市举行竞选活动。支持者将博尔索纳罗扛在肩上走在人群中,突然有人趁乱用匕首行刺,博尔索纳罗腹部受伤,他随即被抬走急救。

  米纳斯吉拉斯州军警表示,凶手已被逮捕。

  博尔索纳罗的儿子说,博尔索纳罗仅受了皮外伤,并不严重,目前状态良好。

  巴西将于10月举行总统选举。9月6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在没有前总统卢拉参选的情况下,博尔索纳罗的支持率为22%,领先于其他候选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光·云影
天光·云影
“高颜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高颜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舞动无声世界的节拍
舞动无声世界的节拍
云南罗平:七彩花田美如画
云南罗平:七彩花田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39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