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飞往法国的一架航班机上人员被短暂隔离
2018-09-06 06:14: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9月5日电 法国媒体5日报道,从阿尔及利亚飞往法国的一架航班当天抵达法国后,机上约150人因同机一名儿童疑似感染霍乱而被短暂隔离检查。

  据法国媒体《独立报》报道,法国ASL航空公司一架从阿尔及利亚奥兰市飞往法国南部城市佩皮尼昂的航班当天下午抵达佩皮尼昂机场。机组人员在乘客下飞机前通知法国相关部门说,飞机上有一名8岁儿童生病。

  报道说,法国相关部门考虑到今年8月包括奥兰在内的阿尔及利亚北部暴发霍乱疫情,立刻决定对机上所有人员进行隔离检查。在医生对机上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后,生病男童被送往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其他乘客在接受消毒处理后,获准离开飞机。

  霍乱是由霍乱弧菌引起的急性肠道传染病,患者常出现呕吐、腹泻、脱水和高烧等症状,重症和延误治疗可致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日本遭遇强台风
日本遭遇强台风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8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