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公开通缉12名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
2018-09-05 12:12: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9月5日电(记者王林园)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河南省公安厅4日发布通缉令,公开通缉12名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警方提供有关线索,通缉令名单已通过媒体公布。

  警方表示,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警方将给予5000元奖励。

  根据河南省公安厅发布的《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如果群众发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可向警方举报,警方核实确认后将给予举报者一定奖励。设置奖金采用“以战果体现价值”的客观标准,根据战果大小,分别设定1000元至2万元不等的奖金。公安机关根据所举报的办案线索,发现、打掉涉黑团伙的奖励2万元,发现、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的奖励1万元,破获恶势力具体犯罪案件的奖励5000元。公安机关根据所举报的抓捕线索,成功抓获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主犯的奖励5000元,抓获骨干成员的奖励3000元,抓获一般成员的奖励1000元。

  河南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将对所有举报线索实行专人管理,对于泄露举报人信息或打击报复的行为,将严肃查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云南宁蒗:一年一度的摩梭人转山节
云南宁蒗:一年一度的摩梭人转山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38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