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
2018-09-01 22:47:17 来源: 新华网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533835

(中非合作论坛)李克强会见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 

  9月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并进行国事访问的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 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白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并进行国事访问的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

  李克强表示,加纳是西部非洲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也是中国在非重要合作伙伴。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规划了中加关系未来发展。中方愿同加方一道,将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开创的友好事业发扬光大,巩固两国合作全面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拓展产能合作,根据市场原则鼓励中国企业同加方开展合作。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希望加方继续完善法律保障,打造更加公正的投资环境。深化人力资源、农渔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阿库福-阿多表示,加中友谊源远流长。加方从与中方的合作中受益良多,双方合作有力推动了加公路、铁路、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加方愿同中方尽快签订双边投资保护协定,共同推动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

关注新华网
分享文章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36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