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警方称总理夫人涉嫌在电信公司腐败案中受贿
2018-08-31 13:25: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30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媒体8月30日援引以警方高级官员的话报道,以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夫人萨拉·内塔尼亚胡涉嫌在电信公司腐败案中受贿。

  据报道,这名高级官员当天在特拉维夫地方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总理夫人萨拉涉嫌在电信公司腐败案即“4000号案件”中收受贿赂。

  报道称,这是以色列警方首次表态说总理夫人在该案件中涉嫌受贿。但是,总理夫人律师对以警方的说法予以否认,称这是“莫须有”的指控。

  据媒体报道,在“4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涉嫌通过中间人牵线,与贝泽克电信公司控股股东进行利益交换:贝泽克电信公司旗下新闻网站发布正面报道,为内塔尼亚胡笼络民意;内塔尼亚胡则在政府层面做出有利于贝泽克电信公司的政策调整,这些调整给公司带来数亿美元收入。

  据悉,内塔尼亚胡已经多次就其本人涉嫌卷入的“4000号案件”接受以警方问讯,其妻子萨拉也曾接受过以警方调查。

  此外,内塔尼亚胡还涉嫌卷入另外两起贪腐案。据媒体报道,在“1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及其家人涉嫌在2007年至2016年间,从以色列商人、好莱坞制片人阿尔农·米勒汉处收受价值约28.3万美元的高档雪茄、香槟、珠宝等贿赂。作为回报,内塔尼亚胡直接或间接地向对方提供好处。在“2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涉嫌与报业大亨阿姆农·摩西进行利益交换。

  对于上述三起案件,内塔尼亚胡曾发表声明,坚称自己和家人清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库“飞瀑”
水库“飞瀑”
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欢度14岁生日
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欢度14岁生日
太湖渔民喜迎开捕节
太湖渔民喜迎开捕节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实战化演练砥砺新飞行学员制胜空天本领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实战化演练砥砺新飞行学员制胜空天本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44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