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警方通缉一批涉黑涉恶犯罪集团首恶分子 多名干部被抓
2018-08-30 10:54: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8月30日电(记者孙亮全、胡靖国)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近期,山西公安机关持续发力,根据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举报,按照挂牌督办、专案侦办、异地用警等方式,先后组织太原、吕梁、长治、运城、阳泉等地公安机关,针对一批涉黑涉恶犯罪集团首恶分子,发出了案件侦查通告。多名干部涉案被抓。

  8月17日,太原市公安局发出追捕通告,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公安机关抓捕有组织犯罪嫌疑人耿建平提供线索,同时敦促犯罪嫌疑人耿建平及其他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8月21日,长治市公安局发布检举通告,公安机关侦办的陈鸿志有组织犯罪集团案件侦查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吕梁市柳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陈杰、原吕梁市柳林县孟门镇贺龙沟村主任陈子福、吕梁市柳林县程家庄镇田家坡村支部书记张香平、原吕梁市柳林县公安局成家庄派出所所长高建斌等多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警方希望通过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受害群众的检举揭发,以彻底摧毁这一犯罪集团。

  8月24日,运城永济警方发布检举通告,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邓文涛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同时正告犯罪团伙其他成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8月26日,阳泉市公安机关发布检举通告,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以程幼泽(程三)为首有组织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并正告犯罪集团所有涉案成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8月29日,吕梁市公安局发布检举通告,公安机关正在侦办的王世君(王四四)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案件取得重大进展。公安部于8月27日发出A级通缉令,正在对王世君实施追捕。目前,吕梁市离石区西属巴街道办上安村党支部副书记孙世林、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检察院法警队副队长陈琪汶、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法院法警张勇等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厦门遭遇暴雨天气
福建厦门遭遇暴雨天气
广西龙胜:苗寨制曲忙
广西龙胜:苗寨制曲忙
贵州石阡:山区农民抢秋收
贵州石阡:山区农民抢秋收
国内设计时速最快的地铁线首台盾构始发
国内设计时速最快的地铁线首台盾构始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35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