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首相说愿加强与尼日利亚经贸和安全合作
2018-08-30 03:36: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8月29日电(记者郭骏)正在尼日利亚访问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9日表示,英国希望与尼日利亚在经贸和安全事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当天抵达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的特雷莎·梅与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举行了闭门会谈。随后,两人见证了两国代表签署双方加强经贸和安全等领域合作的协议。

  据尼日利亚总统府发表的声明,特雷莎·梅在会谈中表示,她此访是为了继续推动落实布哈里今年4月访问英国时双方达成的成果,提升双边关系,增加经贸往来。

  特雷莎·梅表示,两国还将进一步合作打击有组织犯罪、人口贩卖和腐败行为,包括建立机制帮助尼日利亚追缴腐败官员非法转移到英国的资产。

  布哈里在会谈中表示,尼日利亚将采取必要措施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并在打击腐败和减贫方面加强与英国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贺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厦门遭遇暴雨天气
福建厦门遭遇暴雨天气
广西龙胜:苗寨制曲忙
广西龙胜:苗寨制曲忙
贵州石阡:山区农民抢秋收
贵州石阡:山区农民抢秋收
国内设计时速最快的地铁线首台盾构始发
国内设计时速最快的地铁线首台盾构始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5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