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健康猫”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广州警方立案侦查
2018-08-27 11:03: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8月27日电(记者詹奕嘉)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27日通报称,根据群众举报和公安机关调查,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对广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猫”平台运营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进行立案侦查,该公司法人代表杨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健康猫”宣称其平台主要功能是撮合学员和私教约课。其运作模式是注册私教在平台上发布课程,注册学员在平台购买课程,公司给予私教额外的课时补贴。

  公安机关提醒,受害群众可直接向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经侦大队报案,也可通过邮寄报案材料、向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公安机关报案、关注“广州天河公安”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报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开学季 军训忙
开学季 军训忙
趵突泉再现“水涌若轮”景观
趵突泉再现“水涌若轮”景观
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即将开幕
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即将开幕
北京街头靓丽花坛迎盛会
北京街头靓丽花坛迎盛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3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