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酒店火灾致20人死亡 搜救工作全部结束
2018-08-26 18:5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8月26日电(记者强勇)26日下午,记者从哈尔滨“8·25”松北区火灾事故最新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截至26日14时,救援人员在起火的北龙温泉休闲酒店的坍塌部分最底部又发现一名遇难者,至今火灾事故共导致20人死亡。目前,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

  经过反复细致排查,北龙温泉休闲酒店24日晚共入住115位客人。截至26日14时,在以往现场清理的基础上,在大型挖掘器械不能进入现场的情况下,抽干积水后,救援人员对3米多厚的坍塌部分进行全面彻底清理,最终又发现一名遇难者。迄今已有9位遇难者的家属到哈尔滨并确认遇难者身份。

  8月25日凌晨,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酒店发生火灾事故,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事发酒店法定代表人张某平因涉嫌消防责任事故罪已于当日被刑事拘留,另有该酒店两名管理人员正在接受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40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