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干达教育官员勉励赴华留学生学以致用
2018-08-26 09:52: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坎帕拉8月25日电(记者张改萍)乌干达高等教育国务部长约翰·穆因戈25日说,希望乌干达赴华留学生认真学习来自中国的技能,引领本国快速发展。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当天为获得2018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的乌干达留学生举行欢送会。穆因戈在欢送会上对中国长期以来在教育领域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鼓励乌干达留学生认真学习,用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为国家发展出力。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在致辞中说,欢迎更多乌干达青年学生到中国学习,更好地了解中国人和中国文化。他勉励留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未来成为加快乌干达发展的动力和中乌友好的亲善大使,为中乌友谊作出贡献。

  据悉,中国政府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资助乌干达学生赴华留学,迄今共有900余名乌干达学生通过中国政府奖学金赴华留学。此外,中国各大学也为乌干达学生提供各种奖学金,每年还有约500名乌干达人在中国接受短期培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329738